close

今天要再來分享另一款我更愛的便宜咖啡

就是統一集團-7-11旗下出的「嚴選素材-莫卡咖啡」

 

 

 

這款新鮮屋包裝的咖啡平常售價25元

最近...7-11有舉辦第二件5折的活動

這款咖啡也包含在活動裡面

而且,可任選2種口味,還不限定一定要買同一種口味才打折

這樣一次購買2瓶這系列的咖啡.....只要37元唷!省了13元!也算不無小補啦!

 

這款咖啡其實帶有濃濃的巧克力味

呵!因為,他就是「摩卡咖啡=巧克力+咖啡」呀!

所以,不喜歡這樣組合的朋友們會很不喜歡

因為,這樣的組合其實會蓋過一些純咖啡的風味

不過,因為我很愛巧克力(呵!基本上:只要有「巧克力口味」可以選擇的甜點,我99.99%都是點巧克力口味的~

所以,拿鐵咖啡跟莫卡咖啡擺在一起讓我選擇

我肯定是選擇莫卡咖啡的呀!

 

不過,我覺得這系列的咖啡我選擇莫卡咖啡是非常正確的!!

因為,這款莫卡咖啡有添加「濃濃的巧克力」的關係

所以,喝起來帶點巧克力的苦味,剛好可以遮蓋一下原本有點過甜的咖啡

又因為這次的活動,我另一瓶咖啡是選擇「嚴選素材-拿鐵咖啡」

喝了拿鐵咖啡以後,我更加肯定以後應該會直接買2瓶莫卡咖啡

因為,這系列的拿鐵咖啡對我來說有點過甜!

(P.S在喝拿鐵咖啡時,實在很想跟隔壁同事借他的黑咖啡來添加,以便稍微去一下甜

 

這款「嚴選素材-莫卡咖啡」對我來說是最方便又便宜又划算又對味的咖啡選擇

剛好這次他也有搭配上最近7-11的第二件5折活動

所以,我想我下星期應該又會去搬個幾瓶來喝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